雜記

 

 

[Bouldering] 2015/10/4

 

錦標賽後鳥蛋杯被拐進入女甲,每次在紅石看雙胞胎爬,自己知道程度實在有差,至少我會努力去接近,那種漂亮的攀岩姿態,跟一群我也不想要輸給你們的朋友
女甲的選手們,我要來了,短期可能還沒什麼殺傷力,等著看,我會一直進步的
邁向高手之路,不要放棄

到台北,幾乎都在抱石,證明自己沒有不喜歡抱石,只是台南的抱石場地實在不吸引我,雖然以攀岩來說,最大的目標還是天然岩場、多繩距、傳攀與hopefully big wall

山,是我的最大想望
過去曾經給追求登山下的結論,生命太過無感了,我需要追求山中的第二種樂,痛苦與各種risk中的生命味道,喜歡攀岩,是另一種形式的展現

今天騎車一直想到四川的山,好美,到底什麼叫做技術攀登呢,那白白的山,最近的REELROCK字幕組也常常讓我著火,不敢看地圖,知道自己短期內出不了長天數溪谷,這是一個深層的難過,那個溪水啊.

All turns down to one simple question

 

—–

 

[NCKU CLIMBING WALL] 2015/10/12

「成大岩場」,何其有幸,能在在校階段使用這個令人驕傲的一流岩場。
我到很後期才開始接手岩場事務,岩場開始討論設計圖時2009年我還沒開始爬,岩場開始用沒多久我的手就斷掉了,大半年後回來,黃色下面連起攀都無法的囧境,看著陳筠、鄒灝都LEAD的完岩場,我覺得好遙不可及,岩場是我淡出社團後期的情感與重心轉移,雖然爬的一直不上不下,也是靠成大岩場的耐力優勢連續三屆大專杯都難度、速度前三名( 包含某年高手都沒出來時拿了個雙冠軍,天知道中央那個小Over我好像沒翻成功幾次,大專杯女子組在攀岩界實在不怎麼樣XD )

我很混,我爬岩常常再砍掉重練,出長程砍掉重練、期末交報告砍掉重練,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從此離開這項運動,我不會我發誓,這是在山下的日子中,最能與自己對話的活動了

技術上我一路都在犯錯,( 包括了手滑各種不適合的裝備 ),我私心覺得,學技術就是會不斷犯錯,沒有犯錯的話,我想你也不是真的認真在玩,我向來都很分享我個人的錯誤( B版請去爬文 ),文字是唯一傳承可以長久的東西

[台南的岩友們]
很謝謝有你們一路幫忙,第一次拆換點、第二次辦比賽的淋著雨工作人員,,,,一起拆鎖點鎖到窒息哀號,某場烤肉的「3個100元6個220元比較便宜喔!」、招牌內牆紅綠燈、跟螞蟻對賭的綠色最後都沒有爬完,還有一些共同的夢啊在幻想在藍圖,
我不會說什麼事情都做得很好,後幾年我已經放懶不想管事了,的確有很多方面我(們)沒能做好宣傳、或者善盡溝通

老面孔、新面孔,爬岩的日子

紛紛擾擾,一切終歸初心,我的溪谷我的岩與我的山
希望一切都的往好的方向前進,學弟妹們加油

——

 

[酒夜] 2015/11/2

那些工作、生活與戶外的平衡或不平衡,有些生活需要異於常人的堅持。

那狂熱的執著。

 

三年、三年往事如煙,就像回到一些時間點,不知道從幾點開始無法停止的掉淚,聽著聽著啊,或是聲音片段、或是背著大背包的背影,最後和著它一起火燼

火阿火,那些總是讓我可以盯著整夜的營火

上山是種選擇、風險也是

敬你,也敬這個貫穿世代回憶的山社

 

—–

 

[白色] 2015/11/7

 

變身為上班族的幾個月

沒有出隊、沒有溪谷,只有攀岩陪著我的日子

想看地圖、不能看地圖

 

這是我最遙遠的距離

 

 

發表留言